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Facebook脸书怎么开店?如何添加产品到脸书店铺?

Facebook(脸书)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创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拉阿图,2012年3月6日发布Windows版桌面聊天软件Facebook Messenger。主要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是近几年最火热的海外营销推广平台,而且早在2010年Facebook上就已经实现了电商开店。那么,Facebook脸书怎么开店呢?

Facebook脸书怎么开店?如何添加产品到脸书店铺?

店铺版块是您可以添加到Facebook主页中的一个选项卡,有了店铺版块,您就可以直接通过主页向大众销售商品。此功能非常适用于批发商、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广告主在Facebook 面向顾客营销,还可免费使用,且平台绝不对您获得的收入抽成。
主页地理位置不同,Facebook开店方式也不尽相同:
如果您的主页在美国境内,则可以添加以下两种类型店铺的其中一种:在 Facebook 结账或到另一网站结账。
● 在 Facebook 结账:让顾客直接在主页中结账
向主页添加这类店铺的方法如下:
1.点击主页上的店铺选项卡。如果您未看见店铺选项卡,请点击主页设置,然后点击编辑主页。接着,点击添加选项卡按钮,然后点击店铺选项旁的添加选项卡。现在即可在主页看到店铺选项卡。
2.如果您同意我们的《商家条款和政策》,请勾选我同意商家条款和政策复选框,然后点击继续。
3.选择在 Facebook 结账,并点击继续。
4.输入业务的地址和电子邮箱。如果想要使用单独的电子邮箱与客户沟通,以及接收我们和支付处理公司 Stripe 或 PayPal发布的更新,请取消勾选使用相同邮箱处理客户服务请求复选框,并输入客户服务电子邮箱。
5.选择为店铺设置 PayPal 或 Stripe帐户。
● 到其他网站结账:让顾客跳转到您的网站完成购买
1.点击主页上的店铺选项卡。如果您未看见店铺选项卡,同上操作。
2.如果您同意平台的《商家条款和政策》,请勾选我同意商家条款和政策复选框,然后点击继续。
3.选择到另一网站结账,并点击继续。您会在向店铺版块添加商品时提供网站。
4.选择想要使用的货币。此货币将应用于所有商品,且无法更改,除非您删除店铺版块并新建店铺。
如果您的主页在美国境外,则可以发消息购买或到另一网站结账。
完成Facebook开店步骤后,您即可开始添加商品。请记住,您向店铺至少添加一个商品且商品已通过审核并获得批准后,顾客才能看到您的店铺版块。
温馨提示:Facebook脸书批量刊登软件可以批量采集其他网店商品,经过批量编辑后当然也可以直接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脸书店铺。

批量上传产品到Facebook脸书店铺

Facebook脸书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Facebook脸书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Facebook脸书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Facebook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Facebook店铺,Facebook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脸书,搬家到脸书,批量采集Facebook,脸书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Facebook脸书怎么开店?如何添加产品到脸书店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