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Fyndiq快速上传产品工具,Fyndiq中国卖家怎么入驻?

Fyndiq是瑞典第一大折扣促销平台。平台客户达160万人,每月有200万人访问Fyndiq.se网站。 Fyndiq在瑞典年轻消费群体(18-25岁)和家庭消费群体中的渗透率超过85%。平台核心消费群是瑞典女性千禧一代,品牌知名度高达95%。

Fyndiq怎么开店?中国卖家怎么加入Fyndiq呢?

Fyndiq适合拥有平台销售经验的任何规模卖家,只要你能提供跨境配送服务。拥有合适的产品类型和促销心态,卖家有机会成功创建一个新的销售渠道。 那中国卖家怎么加入Fyndiq开店呢?怎么收费呢?5099编辑给你一一回答:
Fyndiq致力于以公平交易为基础的服务费模式,服务费包含平台佣金和类别费用两部分。平台佣金收取产品销售价格的15%,类别费用根据每种产品的类别收取4 SEK或8 SEK,不包含VAT,收取10%,其中成人用品为12%。

批量采集产品数据一键刊登到瑞典Fyndiq平台店铺

Fyndiq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Fyndiq店铺。 Fyndiq批量采集上传工具能快速上传产品到店里,快速实现货通全球。有产品数据采集定制需求的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Fyndiq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Fyndiq店铺,Fyndiq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Fyndiq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title】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