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个人能在Lelong开店吗?怎么上传产品到Lelong?

Lelong成立于1998年,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是大马电商“本土之王”。Lelong.my提供网上购物体验,不仅支持消费者对消费者(C2C)的交易,而且支持企业对消费者(B2C)的关系。 Lelong.my提供各类产品,让客户能够在方便安全的环境下,购买电子产品,时装,手表,相机,书籍等。

Lelong怎么入驻?怎么批量上传产品到Lelong?

在Lelong.my平台上买家也可以充当卖家,在销售方面平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销售,从线上的框架组建,产品品牌,仓库储备到网上的支付方式等一系列服务,提升了用户对平台的依赖性和体验性。
Lelong拥有超过130万种产品且经济实惠的电子商务平台,为10000多名卖家提供产品和服务。每月的访问量超过800万人,目前我们有超过7000个WebStore卖家。
Lelong热招类目有:电子产品、户外运动、服饰鞋包、家居百货、办公用户、美妆个护、珠宝手表。
在Lelong入驻开店需要持有有效身份证的大马国民 ( MyKad) 可以成为我们的网店会员。中国卖家要在Lelong开店,可以请马来西亚的朋友帮忙。如果要快速批量刊登产品到Lelong店铺,请选用Lelong批量采集批量上传工具。

批量采集产品数据一键刊登到Lelong店铺

Lelong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Lelong店铺。 也可以定制自动抓取Lelong热销商品到其他平台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elong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elong店铺,Lelong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elong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title】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