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拉美电商平台MercadoLibre怎么样?在ML平台上卖什么好?

Mercade Libre是拉丁美洲的一个网上交易和支付平台。ML平台成立于1999年,从2015年开始,MercadoLibre把平台开放给国际卖家,正式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相继开放美国,中国,并设立分公司。
Mercadolibre是南美最大电商平台,有“拉美版eBay”之称。覆盖了南美洲18个国家,其中包括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阿根廷等。

拉美电商平台MercadoLibre怎么样?

Mercadolibre是世界上第七大访问量最大的零售网站,现拥有1.6亿用户,相当于拉美50%的互联网用户。从2015年开始,MercadoLibre就招募那些原本就在eBay和亚马逊美国上销售商品的美国卖家到mercadolibre上卖货。拉美电商平台MercadoLibre在2017年旗开得胜,有望在2018年将优势保持下去。
流量数据显示,MercadoLibre是拉美市场网站流量的领导者。据美国互联网统计公司comScore统计,截止至今年的2月份,MercadoLibre在拉美网购市场的份额为47%,而亚马逊的份额仅为17%。
Mercadolibre的消费者多为中高端收入的人群,商品涉及日用消费品、教育用品、银行和金融支持服务、化学用品、IT软件&通讯、农产品&食品、制造业、以及商业服务。
那么拉美电商平台ML是怎么收费呢?MercadoLibre的佣金统一为16%,收款通过 ESG 进行结算,物流时效是48 小时,6到14 天内妥投,在深圳、杭州、香港都有仓库。
在ML平台上卖什么产品好?拉美人喜欢买什么?
1、消费电子产品。中国恰好是电子产品出口大国,所以中国卖家在拉美有很大机会。
2、时尚类产品。比如服装,手表,太阳眼镜,包包和运营装备等,中国品牌的优势是性价比高,如果能在价格上做到有优势,拉美市场还是很可观的。

批量发布产品到拉美电商平台MercadoLibre

MercadoLibre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MercadoLibre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MercadoLibre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MercadoLibr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MercadoLibre店铺,MercadoLibre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MercadoLibre,搬家到MercadoLibre,批量采集MercadoLibre,MercadoLibre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拉美电商平台MercadoLibre怎么样?在ML平台上卖什么好?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