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法国跨境电商平台Spartoo怎么样?如何批量上传产品到Spartoo?

Spartoo是关于三个痴迷鞋子与网络的好朋友的故事。Boris、 Paul和Jérémie当时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年龄加起来不超过75岁。 SPARTOO是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步尔的欧洲时尚购物网站, 主要销售商品是鞋类,同时覆盖服装和包等。 2006年8月16日,Spartoo正式成立,2014年Spartoo推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在30个国家运营,商家数量超过350个。目前,Spartoo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网上鞋店。 2016年,登陆中国市场。

SPARTOO平台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

Spartoo很适合时装卖家,特别是鞋类卖家,平台每月访问量达1400万。
Spartoo对平台卖家有一定要求,比如要求2-3天内送达,需提供追踪信息,卖家必须要提供客户服务和便捷的退货方式。
2016年Spartoo对中国卖家开放入驻申请,收取月费和佣金。
卖家完全不用担心不会法语,看不懂法语怎么在Spartoo入驻开店,Spartoo批量采集工具支持自动翻译成目标语言。

如何批量刊登产品到SPARTOO店铺?

Spartoo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Spartoo店铺。 还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Spartoo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或者把Spartoo上热卖的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编辑后批量刊登到自己的其他平台店铺。

SPARTOO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PARTOO店铺,SPARTOO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PARTOO店铺,搬家到SPARTOO,批量采集SPARTOO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法国跨境电商平台Spartoo怎么样?如何批量上传产品到Spartoo?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