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有小“Wish”之称的Bellabuy有人做吗?bellabuy如何注册开店?

bellabuy是一个移动跨境电商平台,产品种类有衣服、饰品、电脑配件和家居装饰,隶属于北京趣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跨境电商不乏黑马,Wish用2年时间就成为了北美最大的移动购物平台。都是做出口移动电商平台的,BellaBuy总是会被叫为“小Wish”。

Bellabuy有人做吗?Bellabuy如何注册开店。

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Wish和Bellabuy专注移动端、中国商户对欧美的出口生意、都是平台不自营。不同的地方在于Wish做的是综合类、全品类、全人群,而BellaBuy做的是垂直用户——15到30岁欧美年轻女性,是垂直平台与综合平台的区别。
多一个平台多一个销售渠道,快速抢占“她”市场!在Bellabuy开店又多一个让产品提升曝光量的机会,为提升销量创造了条件,还是可以做的。中国跨境电商不乏黑马,也许Bellabuy就是继Wish之后的另一匹跨境黑马。
中国大陆注册或者香港地区注册的企业可以在Bellabuy注册开店,1.登陆 http://vendors.bellabuy.com 注册账户。2.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公司的情况,并上传营业执照,*都是必填项目
3.注册好之后,bellabuy后台会显示,工作人员会跟进您的注册信息真实性,在1-2个工作日会与您通话预约实地考核。4.符合标准的供应商通过 BellaBuy 认证,允许供应商通过 BellaBuy 刊登产品。

如何批量刊登产品到bellabuy店铺?

bellabu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bellabuy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bellabuy平台店铺。 也可以把bellabuy上的产品信息一键采集,再批量刊登到其他平台店铺。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bellabuy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ellabuy店铺,bellabuy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ellabuy店铺,搬家到bellabuy,批量采集bellabuy,bellabuy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有小“Wish”之称的Bellabuy有人做吗?bellabuy如何注册开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