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阿里巴巴拟收购的印度电商BigBasket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

BigBasket创建于2011年,目前在印度的2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在线商品多达18000种,涵盖1000多个品牌。 到目前为止,BigBasket已融资2亿多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Abraaj Group、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Growthstory和Helion Venture Partners等。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准备以约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电商BigBasket三分之一的股权。

印度电商平台BigBasket怎么样?

阿里巴巴支持的电商Paytm Mall也可能会根据最终交易结构参与投资,二者最终总共可能拥有BigBasket 35-40%的股权。
2016年九月,BigBasket公司向印度政府申请了外商直接投资业务资质,印度政府希望能够鼓励有实力的零售商直接从农民手上采购货物,这样可以避免中间商“吃掉”大部分收入,也能对食品市场价格起到稳定作用。
Lazada在阿里巴巴旗下发展得如火如荼,我们有理由相信BigBasket平台也会在阿里巴巴的羽翼下茁壮成长起来,各位跨境电商的卖家们又多了一个打开印度电商大门的好机会!

如何批量采集批量上传到BigBasket店铺?

BigBasket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工具,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批量采集下来,一键刊登到BigBasket店铺。 还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BigBasket开店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BigBasket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igBasket店铺,BigBasket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igBasket店铺,搬家到BigBasket,批量采集BigBasket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阿里巴巴拟收购的印度电商BigBasket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开店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