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bigcommerce如何开店?Bigcommerce比shopify更适合做跨境电商吗?

Bigcommerce是一家起始于澳大利亚的电子商务服务商,从2003年开始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电子商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简单的开店解决方案。 历史虽然长,但是他们注重产品的研发,从最贴切于小生意商家的需要出发,开发出了一套完整,实用稳定的网上购物程序。 Bigcommerce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销售平台的一家公司,提供低成本、简单,高效的电子商务,容易(即使是初学者)使用的平台。

Bigcommerce怎么开店?怎么批量刊登产品到Bigcommerce?

Bigcommerce提供上百种网店模板的选择,使用BigCommerce你不需要懂编程代码,也不需要雇一个网络工程师,因为不管是购物车还是购物步骤都可以在后台挑选,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把自己的网店建设好了。
Shopify和Bigcommerce哪个更适合做跨境电商建站?
这个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Shopify和Bigcommerce在模板的设计和修改都是和程序代码分开的,后台的所有模板代码的修改都不会原则上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营。从两家平台的收费模式上可以看到, Bigcommerce 比较适合大的独立网站卖家,因为它只是收取每月的平台使用费用,商家自己联系付款网关,自己谈的是多少的信用卡提成比例和Bigcommerce一点都没有关系, 但是Bigcommerce的计划是有交易额度的上限的。 对于Shopify来讲, 如果使用自己联系的付款网关,就要被Shopify 多收取1%的交易佣金;如果使用Shopify自己的付款网关,就要接受Shopify自己的稍高的信用卡佣金比列。 用Bigcommerce建独立网店,不需要怎么学习就能很容易的操作它,新用户能够轻松地进行设置。用户不需要自己购买或者租用服务器,不用自己部署,对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同样的支持良好,Bigcommerce拥有成本低,建站速度快。

批量采集产品数据一键刊登到Bigcommerce店铺

Bigcommerce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Bigcommerce店铺。 也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Bigcommerce建立的独立网店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bigcommerc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bigcommerce店铺,bigcommerce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bigcommerce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title】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