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卖家如何在Cdiscount平台开店注册?法国CD平台入驻

Cdiscount成立于 1998年,2011年被电商先驱Casino集团收购,成为法国本土最大也是绝对重量级的综合类电商网站,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
自从法国电商平台Cdiscount来华招商的信息传出,就吸引了众多卖家的注意,但初期大多数人还是处于观望状态,经过招商会之后,卖家肯定了平台的潜力,本站整理了注册指南,希望给卖家们带来帮助。

卖家如何在Cdiscount平台开店注册?法国CD平台入驻

Cdiscount官网注册链接:https://seller.cdiscount.com/Account_creation.html?referrer=CDS
首先,在进入页面后,建议卖家选择右上角的英国国旗,即将语言选为英语。然后,根据要求用英语把信息填写完整,需要注意的是,注册邮箱是不可以使用QQ邮箱的。
再次提醒一下,为确保您能够成功收到店铺激活邮件和后续系统邮件,请不要使用以下域名的邮箱:163.com;qq.com; 126.com; sina.com;qumox.com; voila.fr; foxmail.com; yeah.net; netcourrier.com
如果您没有合适的邮箱,请申请新的邮箱,推荐使用outlook、gmail或hotmail。
在此之后,将会有客户经理和卖家联系,卖家需把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收款信息扫描件发给Cdiscount,进行审核(大陆、香港、台湾的注册公司都可以)。
注册申请表有中文版本,如果您的注册表格语言不是中文,为确保注册的顺利进行和信息填写的完整无误,请点击右上角将语言切换为中文。
Cdiscount平台不支持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对公收款,请使用第三方收款机构进行收款。
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将店铺初始登陆名和密码以邮件的形式发给您,您可以登陆店铺创建产品。同时您的开店申请将发送至平台审核部门进行审核,审核周期为3-5个工作日。
如果在审核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直接通过以下邮箱联系审核部门:registration.marketplace@cdiscount.com
根据Lengow法国乐售的调查数据显示,作为法国本土排名第一的电商平台——Cdiscount,2016年销售额达30亿欧元,其中线上销售总额达18.6亿欧元,每月1100万的独立访客,1600 万+ 忠实客户。法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算是欧洲第二大电商国家,有条件入驻的话前景还是不错的!

批量发布产品到Cdiscount

Cdiscount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Cdiscount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Cdiscount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Cdiscount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Cdiscount店铺,Cdiscount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Cdiscount,搬家到Cdiscount,批量采集Cdiscount,Cdiscount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卖家如何在Cdiscount平台开店注册?法国CD平台入驻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