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新加坡电商EZbuy怎么样?ezbuy怎么入驻?EZbuy国内招商啦

ezbuy成立于2010年,由一群有抱负的企业家组成,迅速成为新加坡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海外购物平台。截至今天,EZbuy为中国,台湾,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泰国的群体提供购物服务。
东南亚最大的电商之一ezbuy在国内开始了大规模的招商行动,作为新加坡领先的电商平台,在国内发展的业务比较少。

EZbuy怎么样?

新加坡-ezbuy是新加坡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全球购物平台,销售项目包括家具,服装,玩具,电器,宠物和家庭用品。
截至目前,ezbuy已经拥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300多万客户,并为客户带来了来自中国,美国,台湾,韩国和本地的数百万优质产品。
EZbuy有点类似美国的Wish平台,把中国的产品运送到东南亚国家,在新加坡市场占有率排第一。ezbuy将重点放在本地需求上,以开发更适合客户的新服务。这就是为什么ezbuy有ezbuy / Prime服务,并将市场从中国扩展到美国,台湾,韩国和本地。
EZbuy怎么入驻?EZbuy国内招商
在EZbuy官网有详细的入驻步骤,中国卖家请打开EZbuy官方网址:https://ezbuy.my/cnsellerrules
1、注册帐号:https://ezseller.ezbuy.com/signin.html#/register
2、提交资料,平台专员指导您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所需材料
3、联系EZbuy官网,请联系ezbuy官方客服QQ:2218773439或邮箱:cbusinessdevelopment@ezbuy.com
4、审核资质,等待运营人员审核店铺资料
5、入驻成功,审核通过,即可上架商品,根据用户下单情况在48小时内发货
6、每月结算一次,次月初出账单
不管是做低端或者是中高端的跨境生意,只要商品质量好口碑好,商品价格合理,价格具有市场竞争力,商品种类丰富,库存充足,上新迅速发货迅速,和平台配合度高绝不弄虚作假,都可以入驻EZbuy。

批量上传产品到EZbuy店铺

EZbuy批量发布产品软件,是一款优秀的EZbuy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EZbuy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EZbuy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EZbuy店铺,EZbuy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EZbuy,搬家到EZbuy,批量采集EZbuy,EZbuy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新加坡电商EZbuy怎么样?ezbuy怎么入驻?EZbuy国内招商啦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