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今日头条放心购怎么入驻?今日头条放心购上货助理

打开今日头条的钱包入口,可以看到有两大板块与电商相关,分别是放心购和今日特卖。放心购是其自有的电商业务;今日特卖是导购频道,帮助淘宝、京东等商家导流。
今日头条放心购其主要客户群体是三四线城市非主流网购人群,以30-65岁的中老年男性居多。百货、服装、家居生活用品、清洁用品、小家电等都是畅销品类。

今日头条放心购怎么入驻?

从2017年9月上线至今,放心购已经有过迭代。今年4月,放心购拆分成“放心购3.0”和“放心购鲁班”两个产品线,由两个不同的产品团队在做。
目前今日头条放心购基本为销售邀请入驻,当然也可以自主申请入驻。自主申请入驻地址是:https://fxg.jinritemai.com/
然后经过后台审核,审核通过之后进行签订和同,然后上线相关的资源位。入驻申请审核通过之后,需要交纳一定数量的保证金,保证金金额是2万元,以店铺维度缴纳,单品类经营和多品类经营一样。
今日头条放心购上货助理
今日头条放心购上货助理可以把其他网店的商品数据一键复制转移上传到今日头条放心购平台,可以是CSV文件导入上传,也可以直接上传。

批量上传产品到今日头条放心购

今日头条放心购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今日头条放心购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今日头条放心购。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今日头条放心购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今日头条放心购店铺,今日头条放心购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今日头条放心购,搬家到今日头条放心购,批量采集今日头条放心购,今日头条放心购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今日头条放心购怎么入驻?今日头条放心购上货助理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