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从金砖会议看五个国家的电商市场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砖会议”在厦门隆重举行,这次会晤囊括了全球最大的五个新兴市场国家,它们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本来将从金砖会议浅谈下这五国的电商市场到底如何?

从金砖会议看五个国家的电商市场

巴西是南美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已超2.1亿,它是全球第10大电商市场。近四成的巴西人喜欢从国外网购商品,最受欢迎的跨境网购商品包括时装、电子产品、电脑和相关配件。
巴西本土最流行的两大电商平台是MercadoLibre和Dafiti.com,卖家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接触到大量的消费者。
虽然俄罗斯跨境电商发展势头强劲,但由于起步较晚,俄罗斯本土电商平台有很多,近年来来华招商或合作的平台主要有有Tobox.com、Joom、UMKA等。
据Forrester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已成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商市场,每年新增互联网用户约1亿。如此庞大的“电商市场”,就连亚马逊、阿里巴巴这样的电商巨头都忍不住“插足”,目前中国卖家比较熟悉的本土电商平台是Paytm。
PayPal和Ipsos研究分析,过去一年来,有58%的南非网民网购,总消费达371亿兰特。预计南非人网上消费还将增加,开拓非洲电商市场,这9个平台可供选择:Zando、Takealot、Konga、Bid or Buy、Kaymu、Jumia、Checki、Mall for Africa、iRoking。
中国本土电商平台包括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洋码头,小红书等等相对成熟的平台

如何批量采集俄罗斯电商平台Joom店铺的商品?

Joom批量采集工具,是一款优秀的Joom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Joom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MercadoLibr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Joom店铺,Paytm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Zando店铺,搬家到Kaymu,批量采集Jumia,iRoking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从金砖会议看五个国家的电商市场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