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Joom平台靠谱吗?Joom平台2018年的三大发展趋势

Joom是一个全新的快速增长的移动端购物平台,平台于2016年6月份上线,同年11月对华招商。目前主要针对俄罗斯与独立国家联合体市场。 Joom平台有很多客户搜索智能手机类产品,表明客户对智能手机的需求真高。但是如您所知,Joom平台目前禁止销售手机类产品。

Joom平台靠谱吗?

Joom在2017年实现了指数型增长,2017年11月的销售额是2016年的53倍,Joom首席执行官IlyaShirokov(伊利亚·希罗科夫)透露该平台2018年三大趋势。
2018年Joom平台的三大发展趋势是什么?
一、在保持增量的同时将进行平台扩张Joom2018年将在保持俄罗斯市场增量的同时拓展到更多国家,2018年的目标是俄罗斯、美国、欧盟总销量各占20%、30%、50%,并已划出3000万预算投放电视广告(之前Joom在俄罗斯打开消费者市场时电视广告起到很大作用)。配合国家扩张的计划,鼓励卖家使用自建海外仓或第三方海外仓以提速物流。并且将搭建Joom的视频测评和推广平台,通过招募更多网红和blogger增强黏性和绩效,卖家可以直接在平台上追踪转化效果。

二、平台细则将调整,更趋向规范化2018年Joom平台将只接受公司入驻,并且不允一公司多店铺,将实现一个商户一套账号,管理50个以上不同垂直品类。而平台最有潜力的服装品类将进行更加规范的管理,参与活动的产品评分需在4.5分以上,并需要有listing有详细尺码表。
平台对物流的要求也更加严格,除必须使用认可物流商的服务外,客单价5美元以下的需提供国内追踪,5美元以上的需提供全程物流追踪信息,上网要求在96小时以内。

三、促销活动的平台支持力度也将加大包括:
选入“最佳产品”:将展示在app首页,“最佳产品”占平台总销量的50%
限时降价促销:降价能获得特别展示,便于开启第一单
免费样品换review

如何批量批量发布产品信息到Joom店铺?

Joom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Joom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Joom店铺,也可以把Joom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其他平台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Joom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Joom店铺,Joom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Joom店铺,搬家到Joom,批量采集Joom,Joom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Joom平台靠谱吗?Joom平台2018年的三大发展趋势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