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非洲电商平台Kaymu怎么样?Kaymu批量发布产品批量采集工具

Kaymu最先于2013年1月在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推出,两年三个月后,扩展到32个其他国家。Kaymu模仿了eBay的模式,它并不提供自营商品,每个国家也有单独的网站。 Kaymu目前已在以下国家和地区上线: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喀麦隆、埃塞俄比亚、加蓬、加纳、象牙海岸、肯尼亚、摩洛哥、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卢旺达、塞内加尔、坦桑尼亚、突尼斯、乌干达和赞比亚、亚洲和中东。

非洲电商平台Kaymu怎么样?

由于非洲手机用户越来越多,超过了电商上网人数,这大大推动非洲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非洲电子商务市场正在爆发,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
非洲网络零售平台Kaymu最近推出购物APP,以方便非洲广大的手机用户上网购物。
Kaymu平台现在遍布非洲和亚洲部分国家了,但是每个国家分站只允许本地有实体店才可以线上经营,非常适合在国外的华人朋友们。
Kaymu平台会帮助卖家在网站发布产品图片、安排商品以及协助送货,每售出一单,将抽取10%-20%的佣金。
Kaymu批量采集批量刊登工具可以批量采集Kaymu店铺的产品信息,再批量编辑后上传到自己的店铺,开店快人一步。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信息到Kaymu店铺?

Kaymu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Kaymu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Kaymu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Kaymu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Kaymu店铺,Kaymu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Kaymu店铺,搬家到Kaymu,批量采集Kaymu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非洲电商平台Kaymu怎么样?Kaymu批量发布产品批量采集工具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