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Kikuu平台怎么样?Kikuu平台好做吗?Kikuu开店流程

KIKUU是广州集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面向新兴海外市场的B2C购物平台,致力于为中国的商家提供进入非洲等新兴海外市场的便捷机遇。
在大量低档廉价商品充斥非洲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时候,KIKUU通过和国内有实力的电商合作,提供优质的商品,同时为非洲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挑选商品的机会。

Kikuu平台怎么样?Kikuu平台好做吗?

KIKUU集导购、分类、购买、物流查询等功能于一体,作为非洲以及新兴市场具有开拓性、颠覆性的电子商务购物平台,为中国的商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切入非洲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宝贵机遇。
Kikuu平台接入了MPESA和TIGO Pesa等非洲本地的支付方式,实现在线支付。从根本上降低了交易的成本,意味着非洲消费者可以真正做到放心满意的购买中国货。
截至2017年12月,KiKUU APP注册用户已超过120万,平均日活量15万以上,全年增速600%,位居加纳、坦桑购物类APP排行榜榜首。
非洲最大跨境电商KiKUU注册流程
注册Kikuu开店的资质要求:1、具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2、所有合作需进行个人实名认证或企业法人资质审核
Kikuu开店流程
1、登录:vendor.kikuu.com,根据要求注册商家账号
2、账号审核通过后,登录后台,创建店铺。
3、店铺审核通过后,登录后台,缴纳保证金。
4、等待保证金审核(1-3个工作日),开店成功。
如果您有批量采集Kikuu商品的需要,使用我们的Kikuu批量采集上传软件可以把Kikuu上的店铺商品、搜索结果商品、分类商品全部完整地采集下来,直接上传或制作成数据包导入到您的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Kikuu店铺

Kikuu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Kikuu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Kikuu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Kikuu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Kikuu店铺,Kikuu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Kikuu,搬家到Kikuu,批量采集Kikuu,Kikuu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Kikuu平台怎么样?Kikuu平台好做吗?Kikuu开店流程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