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开拓非洲电商市场你会选择Konga吗?怎么上传产品到Konga?

尼日利亚两大电子商务购物平台分别为Jumia和Konga。然而这两大巨头都使起了手段,在市场上明争暗斗。 Konga是尼日利亚首屈一指的在线购物圣地,Konga由Sim Shagaya成立于2012年7月。 Konga原本是一家专注于婴儿、美容和个人护理类商品的电商,只在拉各斯设有网点,但它在2012年12月扩展到尼日利亚所有地区,在2012年和2013年逐步扩充了商品类别。该平台的目标是为所有电商市场参与者提供电商基础设施服务。

如何入驻注册Konga?怎么批量上传产品到Konga店铺?

有的卖家说尼日利亚电商不好做,但是做过Konga的几个卖家却如是说:觉得Konga不好做是因为没有找到秘诀!成功的卖家在Konga平台上的收入每个月保持在6位数!
如何入驻Konga,在Konga平台上开店呢?首先打开Konga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konga.com/sell,然后单击页面的“现在注册”( REGISTER NOW)选项,会自动跳转到表格页面。提交信息,资料通过验证后,就可以开始销售商品。
现在,网络购物在尼日利亚变得相当普遍。作为卖家,是时候应该抓住时机将你的跨境生意迈向一个新时代了,把销售额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如何上传产品到Konga店铺,手动一个一个上传不仅效率低下还特别枯燥,用Konga批量刊登工具可以把其他平台的店铺产品批量采集一键刊登到Konga店铺。

批量上传产品到Konga电商平台店铺

Konga电商平台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Konga电商平台店铺,上架的产品多被买家搜索到的机会就多,就能有效提升曝光量。 还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Konga电商平台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Kong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Konga店铺,Kong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Konga店铺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开拓非洲电商市场你会选择Konga吗?怎么上传产品到Konga?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