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俄罗斯服装电商Lamoda的批量采集方法

Lamoda是一家俄罗斯导购式服装电商,独具特色的在线服装购物网站,成立于2010年,在俄罗斯电商中位于12名,估值3亿美元。目前拥有超过200多万种商品,1000多种品牌男装,女装,童装,鞋和配件。 Lamoda.ru建立了自己的物流体系,在俄罗斯66个城市可实现1-2天到货,并提供免运费服务。此外,Lamoda还开创了免费送货上门试穿的服务。

怎样批量采集Lamoda的店铺产品?

俄罗斯电商近几年也在迅速崛起,从一开始只能货到付款到现在各个支付手段,开拓俄罗斯市场,掘金中俄跨境贸易!
Lamoda的最大优势是快递员不仅送快递还兼职时尚导购服务,给顾客出谋划策,如果你试穿后,发现商品不合心意,还可直接退货。
有些卖家想把俄罗斯时装平台店铺Lamoda上的产品批量采集到自己的平台店铺,使用Lamoda批量采集工具即可实现。

如何批量发布产品信息到Lamoda店铺?

Lamod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Lamod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Lamoda平台店铺。 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amod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amoda店铺,Lamod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amoda店铺,搬家到Lamoda,批量采集Lamoda,Lamod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俄罗斯服装电商Lamoda的批量采集方法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