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东南亚电商市场2019选品,Lazada选品软件

电商行业一直是东南亚互联网经济增长最快的领域,预计该行业在2018年将突破230亿美元,其中东南亚三大电商巨头(Shopee、Tokopedia和Lazada)对于推动该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随着消费者对网购的信任度不断增强,到2025年,东南亚电商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美元。其中,印尼市场将起主要带动作用,东南亚地区每2美元的消费当中,就有1美元以上来自印尼。

东南亚电商市场2019怎么选品?

今年,特别是2018年上半年,东南亚地区融资总额已经超过9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2017年全年融资的金额。不管卖家是做Shopee平台还是Lazada平台,又或者是Tokopedia,都面临着2019年要怎么选品的问题。
近年来,东南亚市场成为了诸多跨境电商平台的“兵家必争之地”,亚马逊、阿里巴巴、京东等企业纷纷驻点布局。这里是一份充满特色且全年无淡季的东南亚2019年选品攻略,请收好啦!
今年上半年Shopee就已达成去年41亿美元的GMV,覆盖众多品类,热销品类包括女装、3C电子产品、母婴和小家居以及美妆、保健等等。
东南亚年轻消费者购买行为非常频繁,随着这批消费者慢慢进入毕业、结婚、生育的阶段,目前东南亚已经达到了最高的“婚育潮”,而最缺的产品是家居类产品和母婴类产品,这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主场,增长速度非常快。
在家居品类里,比较受欢迎的中国产品包括家居装饰、厨房用品、小型收纳用品。这些产品共同特点是体积较小,质量较好,款式新颖,便于物流运输。
在母婴品类、婴幼儿的服装、具有教育性质的玩具类产品以及孕产类产品都是十分热销的,在“婚育潮”下,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的需求上都有巨大的飞跃。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卖家都已心中有数了,如果成功的选品再加上精准的时间运营,相信一定能在东南亚电商市场闯出一番天地。
就跨境电商卖家而言,获悉东南亚消费者的购物时间段尤为重要。在他看来,正常情况下,不同站点主要可以分为11点-13点的午间活跃型(印度尼西亚)和22点-24点的晚间活跃型(新加坡、中国台湾),以及午间、晚间双重活跃型(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
Lazada选品软件
5099出品的Lazada选品软件可以助您精准批量采集Lazada的热销产品,包括马来西亚站点、菲律宾站点、新加坡站点、印度尼西亚站点、泰国站点和越南站点,针对热门产品选品、关键词选品、店铺选品等全方位给出Lazada选品建议。

批量上传产品到Lazada

Lazad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Lazad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Lazada。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Lazad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Lazada店铺,Lazad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Lazada,搬家到Lazada,批量采集Lazada,Lazad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东南亚电商市场2019选品,Lazada选品软件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