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批量采集“印尼的阿里巴巴”MatahariMall商品

MatahariMall.com: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网站销售成千上万价格便宜的产品。目前月独立访客约1791万人次,月浏览量7164万人次。
MatahariMall意欲成为“印度尼西亚版的阿里巴巴”,涵盖了时尚,健康与美容,电子产品,家居等诸多行业。

批量采集MatahariMall的商品

MatahariMall成立于2015年9月,它意图成为“印尼的阿里巴巴”。电商领域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它也面临着正版阿里巴巴通过来赞达和Tokopedia带来的压力。
2017年,Lippo Group旗下的印尼电商公司MatahariMall获得了16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Lippo旗下的一家线下零售商。
与东南亚第一大电商平台Lazada相比,MatahariMall成立较晚,目前仅覆盖印尼市场,但凭借背后强大的财团和线下百货,MatahariMall从诞生伊始就提出了“O2O”这一玩法。
使用我们的MatahariMall批量采集软件可以把MatahariMall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转成CSV文件,把MatahariMall商品数据导入您的店铺中。
批量上传产品到MatahariMall

MatahariMall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MatahariMall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MatahariMall。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MatahariMall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MatahariMall店铺,MatahariMall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MatahariMall,搬家到MatahariMall,批量采集MatahariMall,MatahariMall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批量采集“印尼的阿里巴巴”MatahariMall商品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