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俄罗斯纯移动电商平台Mobuy倒闭了?怎样搬家Mobuy?

Mobuy是一家俄罗斯纯移动跨境电商平台,全品类运营。Mobuy的总部在北京,但是深圳、义乌两地有招商经理对商家近距离服务。 2015年12月份上线试运营,合作品类主要包括:服装、电子、家居用品、饰品、美妆、户外用品、创意礼品、鞋包等。

Mobuy和Ensogo都倒闭了?怎么样搬家Mobuy?

Ensogo和mobuy 两个模仿Wish的平台,2016年涉足跨境电商,不到7月份,均已倒闭告终。
对于新平台的选择,也是给了很多卖家深刻的教训!新的平台意味着新的机会,也相应地隐藏着不可预知的风险。
目前国内选择比较多的平台有Aliexpress\Amazon\Wish\Ebay\Lazada\Shopee\Ensogo\Etsy\CD\PM\Linio\Jumia,可以用我们的Mobuy批量采集工具把Mobuy店铺的产品搬家到其他平台店铺。

如何批量刊登产品到Mobuy店铺?

Mobuy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Mobuy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Mobuy平台店铺。 也可以把Mobuy上的产品信息一键采集,再批量刊登到其他平台店铺。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开店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Mobuy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Mobuy店铺,Mobuy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Mobuy店铺,搬家到Mobuy,批量采集Mobuy,Mobuy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俄罗斯纯移动电商平台Mobuy倒闭了?怎样搬家Mobuy?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