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怎样批量采集中东领先的团购网站Cobone?

Cobone.com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每日交易公司,2010年8月在迪拜成立,由互联网集团Jabbar提供支持,并迅速成为中东领先的团购网站。 种种迹象表明,中东地区正向跨境出口电商“潜力股”的方向发展。Souq是阿拉伯世界访问量最高的购物网站,其次是Cobone和Groupon,各占20%。

怎样批量采集中东领先的团购网站Cobone?Cobone开店

迪拜人最经常网购的项目是机票,其次是旅游相关的产品、书籍、电子产品和服装。此外,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越来越多的迪拜消费者习惯通过移动客户端网购。
目前,其注册用户群增加到200多万用户。是中东地区用户增长最快的网站之一,可支持信用卡、支付钱包、一卡通和货到付款等多种支付模式。
2013年,Cobone已被国际投资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收购。
Cobone怎么开店入驻?如果看好中东跨境电商,可以去那边注册一个公司在Souq或Cobone上开店,任何新兴的跨境电商平台都是挑战和机遇并存,当大多数卖家都表示中东市场可以的时候已为时已晚不是吗?
Cobone批量采集软件可以把中东领先的团购网站Cobone上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经过批量编辑后上传自己的店铺。

Cobone批量采集软件

Cobone批量采集软件,是一款优秀的Cobone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Cobone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Cobon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Cobone店铺,Cobone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Cobone,搬家到Cobone,批量采集Cobone,Cobone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怎样批量采集中东领先的团购网站Cobone?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