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我想要批量采集JollyChic上的商品数据,有什么好办法吗?

JollyChic隶属浙江执御旗下,网站及APP被认为是中东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覆盖了中东将近80%的网民。 以服饰、时尚品类为主,经营产品包括服装、鞋包、配饰、家居、母婴童玩、美体护肤与3C等,注册用户已超过二千万人。

批量采集JollyChic上的商品数据

Jollychic这几年发展太快了,现在是中东市场GCC海湾六国第一的移动电商。
与中东本地1000多名网红进行合作,借助社交流量推广,是JollyChic是重要的特色。和多数在中东做得好的平台一样,执御在中东当地有庞大的本土化团队。
有些卖家在开拓中东跨境电商市场的时候,会研究一下JollyChic他在卖什么哪些品类好卖,然后再考虑自己能否借鉴其成功的经验,把JollChic的商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做数据分析。
如何批量采集JollyChic上的商品数据,需要用到亚马逊批量采集批量刊登工具,这个工具不光支持亚马逊的批量采集还支持JollyChic等其他平台的商品采集。

快速刊登产品到JollyChic的好工具

JollyChic批量刊登工具,是一款优秀的JollyChic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JollyChic。 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JollyChic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JollyChic店铺,JollyChic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JollyChic,搬家到JollyChic,批量采集JollyChic,JollyChic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我想要批量采集JollyChic上的商品数据,有什么好办法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