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Shopee全年大促时间表,助力2018爆单冲顶!Shopee卖家必须Get!

Shopee——东南亚与台湾市场最大的电商平台。业务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菲律宾及越南。目前6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跨境业务。 2018年已过去三分之一多了,Shopee献上最强大促礼单,预告20多场超级大促!跨境卖家快来,错过了前面的活动,后面的机会必须要抓住,赢在起跑线!

Shopee全年大促时间表,助力2018爆单冲顶!

第二季度亲情季和斋月热卖无忧
开年首季后,母亲节、儿童节和父亲节便纷纷登场。在这个亲情季里,泛东南亚市场的消费者都忙着为家人备好礼,跨境卖家迎来商机无限!
要问这个季度什么最好卖?母亲节热卖的女装品类,儿童节热卖的母婴品类,还有父亲节热卖的电子消费品都是Shopee的强势品类!

第三季度9.9购物节拉开旺季序幕
除了当地传统节日和返校季大促以外,Shopee还将在第三季度打造9.9购物节!2017年9.9购物节大获成功,Shopee跨境单量翻5倍,已成为泛东南亚市场一年一度的网购盛宴!

第四季度年底旺季近10场大促火力全开
2018年最后一季,短短3个月内有近10场大促重磅来袭!除了中秋节、万圣节和水灯节等节庆大促,还有多场网购盛宴接踵而至。
Shopee在印度尼西亚打造的10.10购物节今年必将再创数百万订单佳绩。11.11超级大促在Shopee多个站点火爆开挂,2017年跨境疯狂爆单15倍,今年必将更加潜力无限,将旺季推至高潮。

批量上传产品到Shopee店铺

Shopee批量上传产品助手,是一款优秀的Shopee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Shopee店铺。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hope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hopee店铺,Shopee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hopee,搬家到Shopee,批量采集Shopee,Shopee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Shopee全年大促时间表,助力2018爆单冲顶!Shopee卖家必须Get!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