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如何增加Shopee商品的曝光率?这里有秘籍,快戳进来!

根据SEA于2018年2月28日发布之财报数字, Shopee APP下载量已经到了1.15亿,90%以上的流量都是来自于手机客户端,社群媒体粉丝超过800万,平台粉丝超过6000万,是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

如何增加Shopee商品的曝光率?

目前Shopee已经受到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的热捧,很多卖家纷纷转向Shopee开店,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增加Shopee商品的曝光率,提高产品成交量呢?请看秘籍——
一、关键词
建议卖家可以在商品名称,商品描述插入准确相关的关键词。Shopee运营团队每天也会选出热门的关键词、热门卖家进行搜索推荐, 商家也可以根据热门更改自己的商品描述。目前关键词索引功能 只在APP端支持 ,Web端尚不支持。建议卖家根据产品类别设定相同的关键词便于提高商品在平台的曝光率。
二、Hashtag(#标签)的运用
标签功能是Shopee独有的引导买家去购买产品的功能。通过在商品描述中添加准确相关标签,可以提升商品被曝光机率。商家也可以根据热门标签来更改自己的商品描述。
三、产品上传时间
卖家也可以更改自己的上传时间来提高曝光率,Shopee会在子分类下显示最新更新上传的产品,卖家可以在6-9pm来上传自己的商品增加黄金时段的曝光率。
四、一定一定一定参与shopee运营活动
五、多上架产品【重要!】
目前Shopee是铺货型平台,不是走精品路线的平台,所以需要大家有比较多的产品。可以利用目前口碑较好的91Shopee批量刊登工具来上架产品到Shopee店铺,它可以帮助大家提高运营效率,批量上传图片,批量上传你的Listing,批量修改标题、价格等等。

快速刊登产品到Shopee的好软件

Shopee批量刊登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hopee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批量采集下来刊登到自己的Shopee泰国站店铺。 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hopee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hopee店铺,Shopee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hopee,搬家到Shopee,批量采集Shopee,Shopee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如何增加Shopee商品的曝光率?这里有秘籍,快戳进来!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