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中国卖家能不能入驻中东电商平台Souq?如何批量采集Souq上的商品?

Souq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迪拜,当前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号称“中东的亚马逊”。带着这个称号,亚马逊与今年7月份以大手笔的6.5亿美金的价格将其纳入麾下。 Souq是占中东市场份额最大的电商平台,目前拥有600万用户,每月能达到1000万的独立访问量。在中东深耕多年的Souq,有自己的物流系统Q Express和支付系统PayFort。

中国卖家能不能入驻Souq?如何批量采集Souq上的商品?

得到亚马逊全力支持的Souq,在中东电商的地位不可撼动,中国电商如果想拓展中东市场,入驻Souq是一个捷径。
个人直接注册Souq卖家账号比较复杂,因为需要有中东地区身份证、电话号码、收货地址、银行卡号、营业执照等。国内中小卖家获取这些不太现实,所以一般都是通过代理注册账号。
中国卖家在Souq开店之后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上传产品,聪明的卖家会善于发掘和利用工具,让自己的跨境生意简单化利润最大化,Souq批量刊登工具可以批量采集其他平台或者Souq平台店铺产品。

如何批量上传产品到Souq店铺?

Souq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Souq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一键批量采集下来,再批量上传到Souq店铺。 Souq批量上传产品工具是您开拓中东市场的利器!如果有选品上的需要,可以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作为选品的参考,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Souq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Souq店铺,Souq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Souq店铺,搬家到Souq,批量采集Souq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中国卖家能不能入驻中东电商平台Souq?如何批量采集Souq上的商品?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