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台湾乐天平台怎么样?台湾乐天入驻费用?批量刊登产品到台湾乐天

乐天(Rakuten)是目前日本最大的电商集团,平台上汇聚了4万余家日本商家,而台湾是乐天市场的第一个海外拓点,于2008年正式开始营运。
日本乐天更像是中国的天猫,对于卖家而言有完善的服务团队、以店铺推广为主、强项在于强大的数据分析,专业日本卖家居多。

台湾乐天平台怎么样?台湾乐天入驻费用?

台湾乐天成立于2008年,是日本乐天集团旗下的分公司之一。乐天市场在台湾以电商事业为核心,以B2B和B2C开店为主要经营模式,目前总会员数已突破1800万,占台湾总人口的78%。
台湾乐天市场发展潜力足,平台能见度成长直破38%,年流量成长超11%,2017年度电子商务产值甚至突破兆元。
那么,2019年中国卖家怎么入驻台湾乐天开店呢?首先,入驻台湾乐天需要的资料包括:公司营利事业登记证/负责人身分证正反复印件/Payoneer账号;其次,经营商品类别须为服饰/家居小物类,且商品SKU数达3000或符合台湾乐天要求的GMV规范。
入驻台湾乐天大致包含以下费用:1、帐号管理费(设定费)为NT$27000。2、首年平台使用费为NT$36000。3、商品成交手续费为5%。4、乐天超级点数为1%。

批量上传产品到台湾乐天

台湾乐天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台湾乐天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台湾乐天。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台湾乐天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台湾乐天店铺,台湾乐天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台湾乐天,搬家到台湾乐天,批量采集台湾乐天,台湾乐天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台湾乐天平台怎么样?台湾乐天入驻费用?批量刊登产品到台湾乐天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