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Tokopedia海外卖家入驻条件是什么?Tokopedia上货助手

Tokopedia成立于2009年,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商平台,也是访问量最大的印尼网站,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是一个C2C的网络销售平台,相当于国内的“淘宝”,故被称为“印尼版淘宝”。
2017年8月,阿里巴巴领投11亿美金入股Tokopedia公司。Tokopedia也是印尼居民在Android系统上使用最频繁的购物软件。

Tokopedia海外卖家入驻条件是什么?

Tokopedia平台上的消费者可以彼此直接销售商品,使得其平台商品更加多样性,而且该平台注册流程很快,Tokopedia只专注于印度尼西亚市场,因此他们对当地市场的了解也更加深入。
近年来,东南亚市场成为了诸多跨境电商平台的“兵家必争之地”,亚马逊、阿里巴巴、京东等企业纷纷驻点布局。阿里巴巴不但把Lazada平台变成了阿里系,还入股了Tokopedia,对东南亚电商可见是十二分得看好呀!
Tokopedia正试图复制淘宝十年前在中国所做的事。同样,我们的目标是让消费者随时可以在Tokopedia上购买任何产品。
Tokopedia正在建立起与支付宝类似的在线支付平台——Tokocash 。我们有理由相信,Tokocash将成为印尼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变革者。
在Tokopedia平台上开店免费且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要注册一个账户就可以根据页面提示开通并整理自己的店铺,无需佣金。Tokopedia只允许每个卖家店铺最多出售50类商品。
如果卖家想销售更多商品,那么就得付费加入其”金牌卖家”会员计划。Tokopedia“金牌卖家”项目每月收费10万印尼盾(约合8.5美元)。
就跨境电商卖家而言,获悉东南亚消费者的购物时间段尤为重要。在印度尼西亚,买家主要是11点-13点的午间活跃型,抓住了这个时间段,相信能提高不少出单。
Tokopedia上货助手
5099出品的Tokopedia上货助手可以助您把众多产品上架到Tokopedia店铺,可以把自己的其他平台店铺也可以是别人的店铺商品一键搬家到Tokopedia店铺,免去了重复上架产品的繁复工作。

批量上传产品到Tokopedia

Tokopedia批量发布产品工具,是一款优秀的Tokopedia第三方ERP软件,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天猫、京东、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的产品数据一键采集下来,批量上传到Tokopedia。 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支持同平台复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有软件定制上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官网客服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Tokopedia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Tokopedia店铺,Tokopedia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Tokopedia,搬家到Tokopedia,批量采集Tokopedia,Tokopedia批量发布产品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Tokopedia海外卖家入驻条件是什么?Tokopedia上货助手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