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采集,批量刊登,listing,批量上传(任意平台批量采集上传,请咨询官网客服)


Zando平台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Zando吗?

Zando是南非首屈一指的在线时尚购物目的地,由Rocket Internet公司创立于2012年,Zando增长迅猛,成为南非最大的线上服装店。 Zando是Jumia集团的子公司,Zando在许多非洲其他国家都设立分公司。Zando销售500个品牌,包括鞋类、服装、家居用品和美容产品,它也有自己的品牌,比如Utopia。

南非平台Zando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注册Zando吗?

南非电商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如果想开拓南非的跨境电商服装或鞋类生意,可以尝试Zando平台。
Zando在南非地区所有订单都享受免费送货,可以省下一笔快递费用。送货时效快,5-7天标准工作日交货,准时高效。
从Zando平台子站点页面访问比例可看出,服饰和鞋靴页面访问占比达45%以上,人均页面浏览量达到7页/次以上。
中国卖家暂时不清楚能否申请入驻Zando,在Zando开店。有需要的卖家可以用我们的Zando批量上传工具把Zando平台上的产品批量采集下来,再模拟人工手动把产品数据批量刊登到自己的店铺。

如何批量刊登产品到Zando?

Zando批量采集批量上传产品,可以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wish、shopee、lazada、ioffer、ebay等其他平台店铺产品数据批量采集下来,再上传产品到Zando店铺。 还可以定制自动抓取亚马逊、wish、eBay等热销商品到Zando店铺,把采集定制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

Zando批量刊登工具与方法,怎样快速采集其他平台商品,上传Zando店铺,Zando listing,批量上传产品到Zando店铺,搬家到Zando,批量采集Zando

5099编辑提醒您,在您阅读这篇关于Zando平台怎么样?中国卖家可以入驻Zando吗?的文章时,如果遇到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官网客服。